close

我身邊的人得知我被他甩了,都非常的訝異,
他後來甚至跟那個學妹出去,
很多人覺得我被劈腿了,
甚至覺得他是渣男,
但是他當初對我的付出也是有目共睹,
那個學妹的介入導致我們感情破裂,
他同梯的說,其實他一直有在玩交友軟體,
我們的假並不能常常一起休息,
當他休假的時候也是找其他女生玩的不亦樂乎,
對外都說他是單身,他同梯有勸過他不要這樣,
但他都說無所謂,反正我也不知道,
我聽到這些話陸續到來,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跟誰交往,
他又跟多少女生發生過關係,
後來對我的粗魯,難道他也是這樣對待別的女生,
我不敢往深處想,我在網路上找感情挽回的文章,
看到了賽思心靈法術
我就預約諮詢了,老師的效率很好,
他甚至看了他的照片就直接打說"渣男"
我不得其解,老師說:「這個男生桃花不斷,玩心過重,不重視他人感受,非常自私,說漂亮話都是有目的的,之後你成為他的玩物後,他用膩了就隨便搪塞一個理由甩掉妳是嗎?」
我覺得內心像被插了好幾把劍,我沒辦法反駁,
但是我想要成為他心中最重要的那一個人,
只要他可以回來,再多的錢我都可以,
卻被老師拒絕了,他不願意幫我們做和合術,他說我不值得為他花這個錢,
應該要把這個錢花在自己的身上,
老師說要幫我做補運補桃花,
老師一直勸我不要再去想這個男人,但我現在當然做不到,
即便我知道他很多骯髒事,
但是我還是相信他對我是真心的,
老師真的花很多時間再跟我溝通,
甚至也很了解我的家裡狀況,
給我很大的肯定,但他不希望我因為一個男人而忘記自己的人格,
補運補桃花總共付了28000元,
老師說這要做一個月,
我很相信老師,也感覺老師很正派,
看了他網站的案例分享,
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感情問題,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好好放下他,
但我只能說我的初戀讓我太心痛了,
而我爸知道後,很多人也不敢再說我的閒話,
他也被調走了,一切都回到原點,
我自認我不算條件差的女生,
老師說不管分手的時刻和不和平,
放下是必須的課題,時間是最好的幫手,
在此時你要學的是當他以後還會想念的對象,而不是他急於甩開的麻煩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