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月來,我不管工作運或人緣都提升很多,
剛好這兩個月長官都有來監督,
我們都做得很好,我也獲得升遷的機會,
我很高興我帶的人都沒有讓我失望,
在各方面表現優異,
訓練出色,讓我引以為傲,
我更高興與他們一同訓練,
賽思心靈法術的蔡老師就像是我的心靈導師,
他化解很多我內心的創傷,
還有對於愛情的盲目,
讓我漸漸走出我前男友的陰影,
我原以為我不會有更好的緣分,
我讓更多的任務充實我的每一天,
我一心只想把大家帶好,
把每一件事都能做到完美,
聽說他在另外一個單位被長官刁的很慘,
我也沒有任何情緒了,
我知道他不值得我再為他留戀,
老師說得很對:「丟掉包袱,放下過去,甘心放棄昔日的輝煌,或是將失敗的痛苦拋在身後,才能打造一個全新的開始。」
我身為軍人,本來就是以國家與人民為優先,
我也很愛我自己,因為愛我自己我才能讓自己有能力保護別人,
我爸爸看到我在短時間內可以調整那麼快,
他很欣慰,他從來都沒有過問過我很多事情,
這次的感情事讓我爸第一次那麼關心我的心情,
擔心我因為愛情而誤了正事,
好險有蔡老師不斷的開導與關心,
那一個月的法事,讓我2月得到很多讚美與肯定,
我更認知到自己的使命在何處,我該如何才能讓我們的連更好,
也許「歸零」回到原點,就有機會帶來全新的轉變與力量,
真的可以逆轉勝嗎?誰說人生不能重來?
調整好心態,並且持續的向前進才是最重要的。
回高雄的高鐵上,我巧遇了另一個單位的學長,
在有過去的經驗,我更希望能有個穩定的感情,
這位學長是跟我有過革命情感的,
曾經我也很仰慕他,
他希望我可以給他一個機會,
讓我們一起共創未來,
他不菸不酒,跟我家庭背景差不多,
我們相處之間很自在,
可以聊很多很多事情,
我也問了蔡老師,蔡老師也給我肯定的答案,
我才答應他試試看,但這次我更希望可以細水長流,
談一場成熟的戀情,好好把握當下,
「他」有回來找過我,但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了,
我牽起了另一個能給我幸福的手,
走向一個跟他不一樣的未來,
當初不懂珍惜,不懂真心,不懂的改善,
就不值得被原諒或重新接受。
未來的事情誰都不知道,但是我會更把握每一天,
讓每一天的自己都能活出喜悅精采的篇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 走出陰影 學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